close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選課了~~

為了下學期的學分 拼了

7:55 (點選課 保持登入

7:57(拼命點選課 期望擠進去第一個

8:00(持續點...

 

終於

進去啦

ㄟ...開個頁面怎嚜給我跑個一分鐘="=

不會害我的課被搶走吧...

 

好險

我跟居的課 都選到啦ˇˇˇˇ

上課有伴 比較不會翹課(?

下學期24學分呢 不過 有三天都3點就回家 1天6點(悲哀= =" 1天12點不到說不定就閃了....

感覺真歡樂!!

我也把空堂給幹掉啦!!!!

只有禮拜五有空堂 不過那節課 真的塞不進課程  沒有任何 連兩堂的課 會從10點開始 你說是吧(但是也沒有1堂課的 課啊 囧

希望 體育也是選再一起的啊="= 不然一個人 會很無聊

 

好事說完了

 

來說說壞事吧........

 

1.有個性急的笨蛋 把我打1天的初音的記錄檔給毀了= = 我沒存檔(不會存

結果就給我把PSP的記憶卡給抽出來 FUCK YOU 我打到兩點ㄟ  我6首perfect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一堆物品 一堆音樂 兩.三支人物(鏡音啊 Q口Q~

還有破關的100%(全部歌出來

還有好幾首超難打的歌我都打出來了 就這樣

 

 

都給我這樣消失了!!!!

 

害我又重打T口T 紀錄還沒追回來

 

唯一直得慶幸的是 居 幫我打出 大哥 開頭 了!

但是

我原本對大哥的幻想完全破滅了...

他去跳初音的舞步 完全沒形象了啊啊啊啊!!!!!!!!(但聽說他原本就沒形象了= =

 

2.我竟然熊熊把雨傘忘寄了(因為不是我拿去放的...

還好ㄚ彭願意幫我收留他一晚

THANK YOU 阿彭

 

 

 

 

綜觀以上

 

禍不單行 好事不成雙(好悲慘的感覺= =

 

 

P.S 我們班好像沒打到疫苗ㄟ0.0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79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