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太誇張了吧

都選完課才發公文下來 說我們 哪些種類的通識課程 需要修幾學分幾學分

然後 還限制 理工科的通識課程 只能選兩學分

然後住教在1年級的時候已經幫我們排了 理工學院的 通識統計學

然後他馬的 我修了一學期的 通識 環境與生態

其他人修的  生命科學 通通不算數

幹 被浪費的是我的時間可不是你們這些該死的亂定選課方法的白目政務人員的時間ㄟ!!

我一定要把這兩個學分討回來 不然決不罷休 幹

 

還有

 

那什麼爛廠商

自己作的程式出錯然後說我們的沒有做完?!

你他馬的 什麼叫我們沒照規定做完!!!

幹 10%成績ㄟ!!

我可是1~7回的都好好的全部都 一回一回的 全部做完了呦!

還趕來跟我說 是我沒做完沒成績 FUCK!

還跟我說 禮拜一會在約定好的時間打給我

然後咧

他馬的 我從星期一三點等到五點 都沒人打

星期二在打過去

媽的 轉接轉這麼久 還沒人接!我的電話費不是錢喔!

留了電話留了姓名 然後咧!

早上10點打的 到現在 半點消息也沒有

 

搞什麼鬼啊!

 

以為我們是學生 就這麼不負責任啊!

會不會太小看我們啦!!

 

我會一項一項跟你們討回來的!

寫那什麼爛程式!還敢來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79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