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星期~

我的新電腦終於來我家了(樂)

來報告一下他的配備吧 一ˇ一

顯示器  asus VH222D

CPU  E8400 

主機板 ASUS P5QL Pro

記憶體 2G*2 創見

顯示卡 ASUS 9800GT TOP

硬碟機 640G ASUS

光碟機 ASUS 22B1ST

機殼 Cooler Master 334

電源供應器 洋鑫 450w

喇叭組 羅技r5

還有一個提早來的 滑鼠 羅技 型號我沒記

XDDDD



WOW~

22吋寬螢幕

可以看到我眼睛脫窗都看不完

右邊1/4的不份我看螢幕都沒再看

把所有東西都拉到左邊看~~


不漏電的大機殼~

GOOD!


不過把螢幕搬回家可是累死我了...


好重

我覺得主機只比螢幕重一點點而已了=__=


還有

掰掰

印表機

他完全無法使用了一ˇ一

沒有孔可以接

畢竟他也老了

改天看我家老爹要不要讓他退休..

不過就算不退休 也是放在那邊生灰塵吧

因為無法使用

(樂)

話說

我的整組電腦都是黑的呦

黑色的螢幕

黑色的喇叭

黑色的滑鼠

黑色的鍵盤

黑色的機殼

一ˇ一

我發現...

我的電腦組成 除了 主機板之外 都是...


ASUS. ASUS.ASUS和ASUS

除了喇叭和滑鼠...是羅技跟羅技...


感覺就是很品質有保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79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