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中原標準時間 2:33:20 A.M

雖然疲倦,但是我堅持將這一篇寫完

因為這種感觸令我難以忘懷

怕一旦睡下

我的感覺又消失了(事實證明 要先寫完...)

昨天是去年的最後一天,原本這一篇去年就該寫完的,不過我還是沉迷於龍族呀~

天氣真冷...

2:39

現在窗外傳來一陣陣吵鬧的聲音

大概是昨天去市政府跨年歸來的人吧

17年了

我從來沒有去過市政府跨年過

雖然理智告訴我,去那邊人擠人,又冷又吵,一定不好受

但是我心裡依然有種空虛的感覺,或許人的一生之中,都應該去那種熱鬧的地方感受一下熱鬧氣氛吧

在學校,

我的冷靜融入不了熱鬧的同學,

他們之間的熱鬧,只顯的我的孤獨更盛,

環境的喧鬧,只顯現出我心中的荒靜...

或許這就是我的個性吧

昨天真的很開心

跟老朋友出去一起吃頓飯,

聊聊心事

我知道了一些我以前所不知道的事情

原本說好要去另一家店吃...

但是他竟然沒有開(掀桌)

所以我們去另一家店

那家店叫做蝴蝶

氣氛感覺很棒

而且有很軟的沙發喔(笑)

食物也很好吃

灑胡椒粉的工具讓我們驚訝

他好像是直接放整顆整顆的胡椒子在裡面

要用得時候直接磨好,好有趣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搭公車到樂華夜市

我們的目標是拍貼~~

我們拍了兩台

可是被機器整的好慘

都有時間限制

而且我看不懂日文!!!

台灣真應該自己做有翻譯的!!!!

兩張都好閃亮

根本都是以閃亮為主題了嗎!

不過我的裝飾功力真的很差.....

美術都白學了......

我們再等他爸來接他的時候,

說起了拍貼,

他說,這次拍的是她拍最漂亮的一次

我沒看過他其他的,但是我回家後翻出我們以前一起拍的

確實的感覺到...這次真的拍的比較好看


除了美醜以外

其實我們也變了

我們的眼神不再像以前那麼單純

是的,我們都改變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不再單純

有的,只是社會的洗鍊

動作放大了,但感情卻是深藏的

何時才能再追回過去的自我

或許 那是一輩子都做不到的吧


如果當初坦率一點,我是否會有所改變


現在我是否會擁有更多
亦或是 失去更多?


2008.1/1 a.m 3: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79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