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一個關於尋找月老愛與和平(!?)的故事

  迷濛之中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_=

呆呆:為啥沒有妳
呆呆: 那要怎樣跟月老說?
蒙月: 說你想要跟我緣分更多?
呆呆: 月老會說 當初給你機會撲倒她你不把握 你看看現在怎麼辦 老夫也幫不了你了

我=求因緣者
月老:諾,這條紅線拿去(從腐舊散發出霉味的櫃子拿出一條白線)
我:啥,這是白的耶
月老:你不會發揮一下想像力嗎?
我:還有這種事喔
月老:唉唷,你不知道ㄛ 我最近阿日子不好過 沒有錢財填購新物品
月老:你就將就將就吧
我:原來白線有用啊?
月老:就跟你說發揮一下想像力聽不懂嗎!
我:是是是 那要怎麼用呢?
月老:就是那樣(指)
我:啊?哪樣(往那方向看)
月老:又沒叫你看
我:....
月老:把這端綁在這裡(指脖子)
月老:那端給對方 就可以了
我:哦
我:(!) 那樣是牽狗吧?
我:(翻桌) 別鬧了!
月老:好吧好吧
月老:沒想到這年頭還有年輕人這麼信我這個糟老頭
月老:老夫就搬出壓箱寶 教你一套絕世方法
我:啥鬼阿,你以為你在演國片嗎!
月老:小鬼,你到底想學還是不想?
月老:這套方法,可是看人傳授的喔
月老:幾十年來那麼多人,我只教過三個人
我:(!) 那效果呢?
月老:當然是好的不得了了
月老:(附耳)沒看到我房裡那個美人兒嗎 也是老夫用這招來的
我:(瞄)
我:(!)
我:(心想:仙人的眼光果然獨到 不同"凡想")
我:這...
月老:怎麼樣 老夫是看你有誠意 才要教你的喔
我:(猶豫貌)
月老:那這樣吧 老夫給你三個時辰 你好好考慮清楚
我:(認真貌)
月老:如何? 我看你那麼認真的在思考
我:(小聲)一個時辰是...那兩個時辰就是...所以三個時辰總共是...
月老:挖襙(踢)
我:(跌)
我:幹什麼阿!!
月老:不管啦 沒教會你 老夫不會放你走!
月老:仔細聽好了 你去準備一張你想要求到的人的照片 還有他著生辰八字 再準備一個台灣出產的稻草人
我:一定要台灣製的?
月老:比較不會有黑心貨...小子你到底想不想學啊!
我:老人家你請繼續...
月老:最近不是快要七夕了嗎?再七夕當天把生辰八字埋在稻草人裡 照片貼在上面
月老:挑選一個最陰的古墓 從七夕當天的晚上開始,口中念著 我要跟他天天在一起
月老:連續用釘子釘7天,到了中元普渡當天,那個人就會天天跟在你身邊了!
我:這未免了太老套了一點吧
我:這我花幾百塊去百事達就租到好幾百種類似的方法了


                (待續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79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