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爸媽 去嘉義農場(應該是吧)玩

所以整天都不在家

昨天真是墮落的一天...

整天宅在電腦前看漫畫

P.S 華麗的挑戰很好看喔

然後花了很多錢買...襪子!!

180摳就這樣飛走了

不過很可愛喔 XD!

不過糟糕的還在後頭...

等12點多 我要去睡覺的時候

順手整理了一下我書桌

讓我的原文書從 塔狀 變成高樓大廈的時候...

發現


我的物理結報還沒有寫!!!!


結果 整理房間+偷懶看小說+趕報告+整理背包

讓我3點才睡

好久沒做這種墮落的事情了 = ="

真是糟糕透頂!!!!

然後今天 我遲到了

雖然我五點半就醒了

可是想...

好累...

又...


倒回去睡

等呆呆打給我的時候 已經七點了!!!

所以今天沒吃早餐就去上體育課

體育老師很糟糕

要我們做仰臥起坐...然後還不算分!!!

跑步也是


餵空空的做運動很糟糕哪

還好我沒有像高中的時候一樣暈倒....

不過G快掛掉了

可憐的傢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還是怎樣

我剛剛在電腦室的時候竟然流鼻血了

糟糕阿

超級糟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79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