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我整個完全宅化了

虧我之前脫離宅女行列有那麼一點的起色

全敗在..............太鼓達人!

可是真的好好玩唷 = ="

不過以我的壞習慣...

很快我的背跟手臂又要開始酸痛了

(其實已經有跡象了)


今天竟然被迫假裝我是74年次的

幫忙寫問卷調查=_=


幫 樂事 (應該是這個吧 LXXX的)

做新產品的問卷調查


其實萊姆的還蠻好吃的

可是鹽燒的我覺得很難吃...有竹子的味道...


不過其實我不太喜歡寫那些問卷的

之前還有做 瑞穗鮮乳的(就是最近瑞穗新出的 果汁牛奶 蘋果牛奶)


只是一直被問很煩 囧"

累了

該睡了 明天還有4堂英文 2堂微積分


準備領死吧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79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